新闻

艺霏硬核产品力再获多方行业权威、专业力量高度认可

未知

艺霏始终以医学研发背景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石,并一直致力于建设全链路专业化体系,为问题肌肤探索最合理的解决方案。在成立伊始,艺霏便自建品牌研发、生产中心,积极与顶尖权威评测机构进行深度合作,策略性地联合了国内三甲医院皮肤科专家,不断强化品牌专业壁垒。此次艺霏全新传虾CP(艺霏传明酸烟酰胺精华液和艺霏虾青素蓓润修护精华液)的面世,更是受到了众多皮肤科专家的口碑推荐以及“成分党”的强烈拥簇。


铸品质,重创新,艺霏打造硬核产品力

在近几年竞争愈发激烈的功效性护肤赛道,艺霏可以说是一个既高调又低调的品牌。说它高调是因为,它以活性成分的抗氧修护能量为灵感,最终成功挖掘出品牌核心成分——虾青素,并且几乎以一己之力带火了“虾青素护肤”的概念,建立网红产品心智,引发行业热潮,同时获得了一年售出近百万瓶的好成绩。说它低调,又是因为品牌方一直隐身于市场背后,甚少高调宣传自己的荣誉,不以广告投放、明星合作来大力推广,完全是实实在在凭借产品的硬实力,通过一大波自来水的自发安利,成为行业爆款,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回购。

这种仅靠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品牌实力,来源于艺霏的医学专业背书。十余年间,艺霏针对敏感人群日常皮肤护理需求的精研,在产品研发完成后,都会通过临床检验来验证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以医学专业支撑起产品力,让“专业”成为品牌的烙印。正如艺霏品牌创始人张文献先生所说:“产品力永远是艺霏的制胜法则。”

 

皮肤科医生与艺霏的“双向奔赴”,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艺霏联合多位国内皮肤科领域的资深专家——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美容中心主任李雪莉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严淑贤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瑾教授,秉持“医研同行,科学护肤”的理念,以诸多临床及基础研究积淀出浓厚的品牌势能,进一步促进艺霏如今功效性、安全性、市场覆盖面三个维度的相互平衡。


同时,艺霏还与皮肤科专家共建科普栏目“艺霏专家小课堂”,对外针对性地输出内容,成为黄褐斑领域护肤知识的科普者;并且携手承建运营了随申办、市民云app等项目的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造了“霏图”小程序,通过AI量化检测、实时追踪黄褐斑患者动态等方式,让用户切实了解皮肤问题,并由皮肤科专家一对一地解决用户疑惑,从而强化他们的差异化体验。

 

配方师、成分党的一致赞誉,以专业力量诠释艺霏实力

对于新时代消费者来说,他们不崇拜广告,不人云亦云。在社交网络下成长起来的他们具备了更充分的辨别能力,因此对产品的“专业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品牌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产品实力,同时也更需要一些权威人士的佐证和口碑推荐,从专业出发解锁产品成分、功效奥秘,让消费者不盲目跟风,提升用户信任感。


作为国内热度最高的几个社交平台——小红书、抖音、微信公众号的众多配方师、测评党、成分党,如:胖胖博士、9年配方师花姐、宅小宅等都对艺霏全新传虾CP进行了成分、功效等多方面的测评解读,随着口碑的不断累积以及好评的发酵,助力艺霏品牌实现人群破圈,艺霏传虾CP也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未来,艺霏将坚持行业深耕,掌握护肤前沿资讯,与多位业界专家一起,铸就品牌专业壁垒,以“卓越的产品力+强大的医学专业背书”,帮助亿万消费者真正实现有效护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