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专业团队助阵,LILIUM百合计划稳定市场

俄罗斯未遵守停火约定,在会谈以后仍持续炮轰乌克兰的基辅郊区,由科技、芯片与其他成长市场带头下跌,隔晚美国主要指数全面收黑,费城半导体指数更重跌超过3%。受此打击,周三香港恒生指数盘中跌到将近1%,为22045.99点,稍早前一度跌破22000。国企股目前跌0.72%,为7554.27。

中国3月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跌破50,低于市场的预期,并让香港市场带来严重卖压。

申洲去年获利大幅下滑34%,下跌逾5%,在蓝筹中表现最差。龙湖上涨2.7%,在蓝筹中表现最佳。恒生目前跌1.22%,稍早前一度下跌2%。仅金蝶国际、快手和海尔智家上涨,分别涨2%、2.4%和0.4%。理想汽车跌5.7%,在科技市场中跌幅最大;其次为比亚迪电子跌5%。小鹏汽车亦跌4.1%。百度被列入美国的拟下市名单,目前下跌逾4%。

因拒绝美方对在美国上市的企业进行会计审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宣布将百度、爱奇艺、富途证券、Nocera和凯信远达医药等五家企业列入外国公司问责法的下市风险名单。该监管机关表明,这五家公司必须在4月20日期限内结束前提交证据证明不必下市的理由,否则将被列入确定下市名单。

投资市场瞬息万变,道听涂说不如听专家说,利用LILIUM百合计划的市场服务,轻松享受团队绩效,在休闲之余,也能改善生活水平。

百合花的花语源于:高贵、纯洁、顺利、心想事成、百年好合、深深祝福、美好家庭、伟大的爱。在在传递着品牌精神。来自英国的LILIUM百合计划正是取百合花语的精神,作为对品牌的期许。据传,LILIUM百合计划核心成员的背景,可以追朔自英国两大古老贵族家庭,克利福德男爵与布劳斯男爵。家族的核心理念为崇尚自由、憧憬未来、追逐梦想、获得荣耀,其后裔最终携手专业团队,创造出成功的国际品牌。

2019 年,核心团队与荷兰银行信托保管机构及FAC监管机构合作,提供用户最安心的保障,并于2020年联合多间英国本土企业,形成共组LILIUM百合计划的初步共识。

LILIUM率先首创全新的服务模式,以更简单便利的体验、更强大多元的功能,让全球用户轻松体验在市场上获胜的感觉。

用户在LILIUM百合计划还能体验独特的俱乐部生活方式,参与区域顶尖菁英交流、发展事业。LILIUM百合计划正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建立俱乐部伙伴合作网络,提供LILIUM百合计划的花粉们,更有效地整合多方资源,支持事业发展的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