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饱贝儿改变人生,站对舞台谁都可以闪闪发光!

以#梦回大唐·盛世启航#为主题的天一美膳2021年度战略会议,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经销商伙伴及嘉宾齐聚一堂!会议回顾了天一美膳一路走来的历程,并对2021年大健康产业及健康营养食品市场形势以及主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为天一美膳2021年市场目标的实现,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在加入饱贝儿之前,我是开奶茶店的,之所以关注到饱贝儿这个产品,则来源于我自己的一次减脂经历!

其实我从小到大身材都很标准,体重一直维持在90斤左右,也没有过长胖的经历。但自从我生完大宝二宝后,身材就开始发生变化,体重控制不住的往上涨,这几年我的体重一直在120斤左右。我尝试过很多的减肥方法,比如喝什么减肥咖啡,吃什么减肥梅子,还有瘦瘦包之类的减肥产品,吃完拉肚子,甚至拉到肚子疼都没让我减下来,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尽管收效甚微,但我从未停止过找寻其它更好的减肥方法,后来在朋友小思那里了解到饱贝儿这个产品,它由倪萍老师代言并且本人也是通过这款产品成功减脂,重现芳华,现在依旧在吃这款产品维持体型。

深入了解后知道,饱贝儿采用的是低GI配方和低温烘焙技术,科学配比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使用进口原材料,其高含量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能维持4小时的饱腹感,是专为体重管理方案设计的营养代餐食品。

在小思的推荐下,我开始尝试饱贝儿产品,起初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吃的这款产品,让我惊讶的是,四十二天成功减脂15斤。最关键的是这个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不适的症状,没有运动没有节食,一日三餐正常吃喝,让我在不经意间自然就瘦下来了,不但体型好看了,人变漂亮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饱贝儿体重管理方案真的就是这么神奇!

饱贝儿蛋白代餐饼干健康减脂方案颠覆了传统的减肥理念,超越了减肥药、节食、手术抽脂等减脂方式,不仅如此,公司还配备专业的医学、营养学、运动学、心理学等领域的专家与高级营养师组成的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位减友,量身定制体重管理方案,还定制了每日的营养三餐搭配,减脂的过程中时时督促指导,还会暖心的鼓励减友,为我们加油打气,这种由身到心的照顾,是市面上任何减肥产品不能比拟的。

就是因为对产品的信任以及自己的亲身体验,让我决定加入天一美膳,加入饱贝儿,让更多有肥胖困扰的伙伴,能看到这款产品,通过健康的方式达成减脂目标。天一美膳有全面的落地指导,专业的商学院帮扶培训,有新媒体运营的全力支持,在这里可以接触到各行各业的精英。能与这么多优秀的饱贝儿家人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蜕变,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抓住饱贝儿机遇就是抓住了你人生翻牌的机会,饱贝儿让我拥有了一份美丽的事业,不但美丽了自己,还可以帮助别人解决肥胖问题,毋庸置疑是份大爱的事业。今后,我会更加用心去经营,去努力的提升自己,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用心地对待每一位合作伙伴,全力以赴地将饱贝儿当做自己毕生的一份事业去做,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了解加入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