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荩美”为什么倍受白领喜爱

未知

互联网时代工作生活节奏加快,996常态加班,刷手机惯性熬夜,白领人群的健康问题频频报警。久坐不动,饮食随意,用眼过度,造成颈椎病、肠胃病、干眼症、腰背疼等症状,成了年轻白领一族的标配。据中国社科院《人才发展报告》显示,七成人有过劳死的危险,目前我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对于白领而言,最常见的亚健康状态要属失眠。据官方调查数据显示,我国成年人的失眠患病率为57%,约50%的失眠症患者伴有各种精神疾病。

为了让广大白领走出亚健康,让天下失眠者轻松入梦,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仲华院士团队,历时十余年倾力研发,经历无数次试验,通过国际领先的植物功能成分萃取技术与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高精尖设备,终于为亿万爱美人士、失眠人士研发出了纯名贵植物萃取的精华 —— “荩美牌斛氨白速溶固体饮料”。通过燕窝、铁皮石斛、雪莲、人参、白茶等名贵食材的高纯度萃取技术与科学配比,让天下爱美、失眠人士每天在轻松“喝茶”时就从内而外,标本兼治地解决了因岁月带来的色斑、皱纹和因焦虑带来的失眠、多梦。荩美因纯植物萃取无添加,无任何毒副作用,真正做到了品一杯“好茶”,享美丽“人生”。

这就是“荩美”,院士亲自研发的美容助眠健康功能饮品,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究成果与专利技术的转化产品,是“口服美容”世界技术领先的产品,开创了植物健康养颜助眠新时代!这也是荩美产品广受白领、都市丽人喜爱的原因。

(荩美已成高尔夫、游艇会、4S店、会所、美容院、医院等高端健康饮品)

院士团队研发的产品更安全、更有效、更高端

国家科技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奖项之一,该奖项的含金量属国内顶尖水平。刘仲华院士团队亲自研发的荩美美容助眠健康功能饮品就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究成果与专利技术的转化产品,是“口服美容助眠”世界技术领先的产品。

荩美承诺每一支产品都100%源于名贵纯植物萃取而来,以精选的优质铁皮石斛、雪莲培养物、人参、白茶、木瓜、葛根、燕窝、红牛肝菌、罗汉果等为主要原料,经科学优化配方,采用国际领先的植物功能成分萃取技术,在低温环境下高倍浓缩、分离纯化天然活性因子,精心炼制而成的纯天然速溶固体饮料。

荩美的产品研发与生产均在刘仲华院士工作的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内,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研发、生产等全过程都是刘仲华院士团队亲自把关,对每一个环节都必须达到院士级别的严苛要求才能运行,这是中国乃至世界任何一个保健品企业都难做到的。所以荩美产品均是精品,弥足珍贵,这里面溶注了刘仲华院士及其院士团队太多的心血。

(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人员进行产品质检)

荩美以人为本 将加速把院士团队更多的科技成果造福于民

据报道,2021年3月5日,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隆重举行。荩美公司大健康事业部设立在浙江杭州,前期产品研发、生产则与拥有5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的湖南农业大学进行为期十年的战略合作。邹学校、刘仲华两位院士已经拥有数十项世界领先水平的农业生物工程科技成果,已经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及一大批国际发明专利。按照荩美公司董事长的讲话,“荩美公司的社会使命就是将院士们的先进科技成果,通过荩美公司的产业化投资及专业团队的经营,真正将顶尖科技转化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强劲生产力,为提高全球人们的生活质量与健康水平服务”。

荩美公司未来将把院士团队以及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成天然健康产品,为人民造福,为中国的大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

(荩美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十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