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大同徒步勇士而燃,激情照亮前路!

图片1.jpg

金碧辉煌的夜晚,映照人生的五味杂陈,每个人都在细细回味。

这场四天三夜历经艰辛的逐梦征程,由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企业教练协会、国旅海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主办,大同市云州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协办,陶冶户外、品正策划承办,并得到了大同市政府文化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9年6月16日,第三届全国商界精英大同火山徒步挑战赛庆功大典在大同市魏都国际大酒店震撼举行。

英雄汇聚,精彩集结盛宴!正如陶冶户外联合创始人兼本届赛事总指挥路上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图片2.jpg

随后,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吉先生,北京市企业教练协会会长、国旅海外经济合作公司董事长、大同火山徒步挑战赛赛会主席吴繁先生,广州慧宏教育机构创始人/校长、“打造生命教育全环境模式”倡导践行者、赛事总发起人孙强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

| 李吉先生

每个人经历了酷暑、暴晒、冰雹、雨淋、高山、泥泞的考验,完成四天三夜108公里的火山徒步挑战,展现出了中国商界精英的力量和气质,与中国企业家的精神与风采。真正印证了“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让中国更有力量”这句话。我会为所有人骄傲,为所以人点赞。大同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的到来!

吴繁先生

千里相逢,高朋满座,这样一群人敢为天下先来到大同。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冰雹雨,加之变幻无常的气温,让我们有了丰盛的体验一一四天走过了一年四季,有了难忘到无以言表的回忆。因此来徒步,其目的、价值是什么?那就是团队合作、践行自己的精神以及丰盛的体验。

| 孙强先生

这是一种不需要任何言语自我成长的精进的自我的教育。愿我们所有来到中国大同的人,不虚此行。不管未来是否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前行;不管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既然选择了,就毅力坚持,因为我们热爱生命。

图片3.jpg

每一个经历过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断收获成长。生命中融进了很多人,添了些丰富精彩的经历,这一切将会令人走向强大,生命迸发出无与伦比的精彩。

一条艰难重重的路,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念走下来了。有了收获,所有人都为他们喜悦和庆贺,体验到了赛事的价值,会感到由衷高兴,感谢为这场赛事努力过、付出过的所有人!

四海皆兄弟,世界应大同!他们为了打造更好的团队,收获最铁的情谊,定然会一步步走下去,在第四届全国商界精英挑战赛再会,在天地山水间,展露真实,遇见最好的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