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天童美语怎么样:英语早教需要遵循的教育原则

英语早教,是孩子英语学习的第一步。作为孩子的引导者,孩子在上早教课的时候,我们家长也要尽一切可能的帮助孩子学习。

在孩子英语早教学习过程中,要遵循哪些教育原则呢?

英语早教原则一:语言发展存在敏感期,尽早接触英语

科学证明儿童语言学习存在敏感期(0一6岁)。这个时期大脑有很强的可塑性,从出生开始,越早接触英语,孩子的听力变音能力、听觉记忆能力就越强。过了这个时期,这种能力会随着年龄增长退化。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印度狼孩卡玛拉的故事。七岁之前只会狼嚎和爬行,被救回后,卡玛拉用了25个月才开始说第一个词"ma",4年后一共只学会了6个单词,7年后增加到45个单词,直到死还没真正学会说话。可见错过敏感期,语言能力会遭到不可逆转的破坏。

英语早教原则二:重视英语早教引导,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虽然孩子学习英语越早越好,但是孩子越小越爱玩,这里便出现了一个有冲突的地方,就是孩子爱玩的天性与学习要求的专注。处理不好很容易导致孩子排斥英语。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对于喜欢的事,很容易坚持下去;对于不喜欢的事,很难坚持下去,因此想让小孩子不抵触英语,就要用孩子喜欢的方式一一玩。在玩中学,在学中玩。

英语早教原则三:多夸孩子,更加具体的肯定孩子

每个人都喜欢听到好听的话,孩子也是一样,你夸他,他会感到被肯定。但是怎么夸?是不是单纯地说一句“你好棒”、“你进步了”?

这样的话语说多了,孩子会觉得没意思,同时对于孩子来说他也不知道下次该从哪里更加努力或者说从哪个方面更加努力。

作为家长我们要做的不是把自己的孩子和别人家的孩子做对比,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孩子的闪光点,并放大那个闪光瞬间,孩子会有更大的信心往前走。

在英语早教学习中,家长的力量总是有限的,没有专业的教学方法与方式,孩子英语学习水平难以上升,可以将这难题交给可靠的早教英语机构一一天童美语

天童教育集团是由天童创业团队联合海内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于2004年7月4日创建的著名教育品牌。 天童以3一16岁儿童为教育对象,以为中国儿童提供最好的英语教育为使命,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中国内地的沈阳、北京、大连、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包头,本溪,抚顺等地拥有30多所培训学校,近1000名专职的中外员工,约5万多名在校学生,是华人儿童英语教育领域的领航者,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经国际权威机构评选,天童被评 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的优秀语言培训机构”,“中国100最具潜力的教育品牌” 。

教育理念:

天童美语坚持“以快乐学习为核心”的教学体系,秉承“专注儿童英语,所以更专业”的教育理念。

教学模式:

天童课堂为全英文的母语式教学,并进行实际的生活场景模拟和西方节庆的体验,同时还有外教课堂,让孩子们虽然不在国外,也能体验国外的氛围。

师资:

1.天童美语教师团队集结了全国最优秀的英语教学人才,所有教师均由层层考核与选拔出来的高级资深教师组成;

2.天童拥有国际水准师资培训系统,并斥资3000万建立自己的管理学院,高薪聘请国际最专业的儿童英语教育培训专家,美语每月对所有教师进行系统培训和考评;

3.新进教师全部要在管理学院进行封闭式培训,严格的标准化教学培训使全国分校的学员享受全国统一的教学品质。

课程特色:

课堂上,教师仅为教学的引导者,通过大量的互动学习,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和主角。同时,课堂广泛使用互动课件,这样直观鲜活的互动表现形式,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热情和探索欲望。

优势:

天童美语拒绝僵化死板的“哑巴英语教学”,所有教室都覆盖电子白板,老师会在上课时全程英文授课,每个学生都能在快乐课堂氛围中,通过听、看、说、唱、跳等全肢体互动,形成了无比流畅的英语口语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