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想吃甜食又怕发胖?碧生源教你如何在减肥期间吃甜食不胖

吃甜食有补充气血、解除肌肉紧张和解毒等功能,而且糖果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点心中适当加些糖可提高食欲。充满诱惑的甜食总是让人们又爱又恨,尤其是女性,看到美味的甜食只能望而却步。如何既能吃甜食又不怕发胖呢?碧生源健康专家讲道,掌握好吃甜食的时间和技巧,就能让减肥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实际效果。

不空腹吃甜食

当人空腹时吃糖,糖基本上可以不经过消化就能被人体立即全部吸收,更为重要的是,糖几乎可以不经过人体的任何代谢过程就能直接进入血液。这些在空腹时大量进入人体血液的糖,带来的结果就是使人体的血糖水平明显升高,而身体为了维持一个健康合理的血糖水平,必然会通过分泌大量的胰岛素来调节过高的血糖。碧生源专家表示,这种骤然升高的血糖水平,即使是健康的人体也未必能及时分泌出足够的胰岛素来促使血糖在短时间内恢复到正常水平。这样一来,身体就会表现为暂时性的高血糖,高的血糖水平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

甜品何时吃

上午10点左右和下午4点左右是食用甜品的最佳时间。此时间段适当品尝一点甜食,可以消除疲劳、调整心情、减轻压力,但只能是“点”到为止,不可多食。碧生源专家提醒,高热量点心如芝士蛋糕,则放在饭后吃比较好,因为与用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热量吸收会比较少,且不容易吃太多。晚上睡觉前不易吃甜食,这真的是很危险,因为我们吃的甜食中的糖必须得通过运动来代谢,所以晚上吃甜食后立刻睡觉,这些糖分得不到消耗,就会转化为你肚子上的肉肉。

疲劳时吃甜食

疲劳时吃甜食的好处就是安神、抗抑郁,以巧克力做个例子:巧克力中含有可可多酚,能促使心、脑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增加血流量,从而为身体提供能量,缓解疲劳。碧生源专家建议最好吃黑巧克力,因为它富含镁离子,能让你更快恢复精神。

题外建议: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特别是女性。可能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导致经常性肠道功能病,一些人不懂就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消化不良亦还可能会引致腹部体形变坏,看起来像有了肚囊一样。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东西时姿势要端正,不要狼吞虎咽。慢慢吃,就算放假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注意别聊得太欢了,尽量在安静的环境下进食,并且咀嚼要够充分。

在减肥过程中吃甜食没有问题,但是“管住嘴,迈开腿”是最基础的。当然了,想要减肥能够顺利,建议习惯每天喝碧生源纤纤茶也是很重要的。这款碧生源纤纤茶是专门针对一些肥胖的人研发的,可以有效的分解脂肪,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能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目的,而且坚持服用也可以快速的瘦身,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可以很好的减轻身体的很多复返,提高身体抵抗力还有免疫力,非常值得减肥的人服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