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进店消费100%领红包,最高999元,是真是假?

未知

这两天闲逛,在好多家店铺看见“进店消费100%领红包,最高999元”的字样,很好奇为什么同样的活动怎么会有这么多家一起做?是抄袭还是在模仿?

 

 

带着好奇来到其中一家小店,小店里人头攒动,好不容易找到店老板,咨询这个活动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个活动是一个名为“禾花”的红包拓客平台推出的,它在短短两三个星期内就拓展30几个城市,联合了全国几万家店铺同时进行的购物送红包活动,活动百分百中奖,中奖金额在0.3-999元之间,充分调动消费者参与互动的意愿度,帮助商家吸引了无数的客流,让商家销售额成倍的增长,让消费者在消费中获得乐趣。

带着寻找商机的目的辗转找到了“禾花”的当地代理商了解情况,据邵先生介绍,“禾花”目前还只是在公测阶段,“禾花”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占领市场是因为它已经牢牢的抓住了消费者,在当下严峻的市场竞争中,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困扰经营者,我看你经营的项目好,我也干,他也干,最终客户被分流,恶性竞争,谁也没有赚到钱,而“禾花”的出现为经营者有效的增强了核心竞争力,主导消费者的消费流向帮助部分商家快速实现营收,并锁定用户群体。

同时我们做了一个市场调查找到了几个使用“禾花”的消费者,通过和他们的交流,几个消费者都表现的极为激动,他们表示用这样的方式消费实在是太开心了,以前支付后就算交易完成了,现在同样的商品同样的价格,不需要下载、不需要改变付款方式,还能多获得一个红包,实在觉得很划算,而且还很期待,每次朋友们一起购物都抢着支付,就为试试运气,有几次中奖红包都超过了支付金额。

伴随着日渐白热化的行业竞争,对于如何探索未来商业模式及拓展发展空间,“禾花”红包拓客系统显然早有布局,更是深耕某一细分领域,在为小微商户提升营销能力和用户体验方面尤为下功夫,随着新零售的数字化转型加速,“禾花”红包拓客也必将在垂直细分领域也迎来了一轮蓬勃发展,也为我们这些创业者带来了一波新的商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