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5.18鼎堃跨境电商武道大会之西湖论剑圆满落幕

未知

2018518日,西子河畔,举酒论剑,在电子商务的起源地杭州,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的进口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之西湖论剑在杭州逸林希尔顿圆满落幕。业内大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数千人相聚杭州,江湖论道,现场座无虚席,干货满满。

跨境电商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出台与监管的不断规范,越来越多的公司介入跨境电商的领域,解读政策走向、传递行业资讯、分享从业经验,正成为必要。跨境电商的发展离不开电商平台、垂直电商、供应链、以及跨境服务商,合作与共享是跨境电商飞速发展的另一动力。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的跨境电商第一武道大会邀请了来自行业内各个顶尖企业,在此,感谢各地小伙伴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联动优势、威时沛运、中国速递的特约支持。

同时也要感谢法国3Dtrade、法国乐嘉、唯妮供应链、高捷物流、澳洲千虹、Healthy Care、豆沙包、海带、大连福渡、 Shanghai easynutra、快乐讯、Cheryl、新肌美哲、ECOONER、大海国际、 全速通、EASYSENTNUTRALIFE、添奕物流、海豚供应链、

安骏物流、品思科贸、翼速国际物流、万通安达、井贝供应链、云途物流、赛盒科技、EWE、飞特物流等。这些行业知名企业济济一堂,共话未来!当日鼎堃跨境电商创始人小马哥徐鼎鑫先生代表跨境电商行业在会场致词并发表演讲,本次大会成为行业内不同公司交流经验与共享资源的平台。

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搭建了一个自由、开放、分享、共赢的交流平台。在这个信息平台上,帮助全球的跨境电商实现买卖全球的夙愿,亿万消费者可以买全球,中小企业可以卖全球,真正实现了全球连接、全球联动。而在本次大会上,为了表彰对跨境电商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设立了盖世无双奖,获得此奖的有联动优势、威时沛运、中国邮政。他们凭借自身能力,为跨境电商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可以说,盖世无双实至名归。

跨境电商第一武道会为产业链各企业之间提供信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业务合作洽谈的平台。展示跨境电商行业创新亮点与成果、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联接高效协同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公众号,了解更多大咖们分享的行业超级干货。

让我们挥别5

奔向9

中国·上海

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