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为艺术生加分,莱佛士文化艺术节打造新时代游学

新加坡新南洋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与中国科技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的政府支持企业,近四年来服务新加坡及东南亚客户,赞誉颇高、业绩斐然,精心打造了科技创新、英文强化、艺术交流、亲子游学、兴趣启蒙等游学项目,这些项目以“学”为重,有的课程学习要占到50%,取得了卓越的效果。为了提供更专业的游学体验,新加坡新南洋集团进行游学产品升级,主要针对“学”部分的进行升级,把原来在新加坡当地优质的课程、互动活动资源升级为国际赛事、国际活动,让中国甚至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人共同参与。
今年夏天,恰逢新加坡莱佛士文化艺术节隆重召开,这一场国际交流盛会正好贴合新南洋的升级概念。因此,新南洋决定助力新加坡莱佛士文化艺术节顺利进行,打造国际化游学舞台。因为,新加坡莱佛士文化艺术节贯彻“学”大于“游”的理念,打造升级的游学理念和模式,新加坡莱佛士文化艺术节是个世界级别的比赛平台,特别适合艺术生参加,参加艺术节的选手可以得到权威评委的客观公正评价,从而对自己所处的水平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评委们还会组织相关的活动,教给选手们如何全面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平,并专门针对短板进行培训和拔高,是艺术生加分的一场国际活动。
一直以来,新加坡新南洋集团在中国设立办公室,钻研推广新加坡游学研修业务,为中国各合作商提供细致、省心的游学地接服务。新加坡新南洋集团作为新加坡当地名列前茅的地接资源方,力求将新加坡优质的教育资源、国际资源共享给中国甚至更多地区的青少年。此次升级,展示出了新加坡新南洋集团对这些游学业务的不断精进与改良,集团采取各种措施,采用各种方法,力求让游学行程更加专业化、国际化。
集团所提倡的理念首先是想让学员从国际赛事、国际活动扎根,适逢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也致力于此,因此新加坡新南洋集团将全力助力此次华乐节,为更多的中国青年提供更大规模、更高级别的游学之旅;同时,新加坡新南洋集团还会更加努力,多渠道推进中新文化交流。
新加坡新南洋集团曾经承办过新加坡国立大学400人夏季游学交流活动、广东省广州市天英汇新加坡赛区启动仪式等众多国际组织活动,拥有丰富的国际活动与赛事举办经验,能够为参赛选手提供高效、优质、专业的服务,全力助推莱佛士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本次的莱佛士文化艺术节通过新加坡新南洋集团便可成功报名,参与赛事。
本次游学业务再升级,彰显了新加坡新南洋集团的雄厚实力与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及打造新时代游学样板的决心和信心。在未来,新加坡新南洋集团将与众多国际组织与企业共享中新资源,铸就中新文化交流新桥梁,开拓更多青少年的国际视野,让他们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奏响人生更强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