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二届进口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将于5月18日在杭州召开


0

第二届进口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将于5月18日在杭州召开

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杭州江干区和达希尔顿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鼎?跨境电商俱乐部主办,中国邮政,联动优势,威时沛运等企业协办。跨境电商自2013年开始试点以来,仅仅5年时间,经历了飞速发展和阵痛的过程,并成为引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并造就了大批新生代极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公司。

2016年4月开始实施的新政。从“税”的最基本层面奠定了跨境电商的模式和地位,代表了国家及政府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积极态度。2018年11月由国家牵头的进口国际博览会,也充分表明了跨境电商税制新政的实施将引导行业‘由乱而治’,进入规范化、机制化、规模化、阳光化的高速发展轨道,这是行业步入成熟期的标志,产业资本可以放心、大胆的大规模进入,对行业的中长期发展绝对利大于弊。以此为背景,第二届跨境进口武道大会应运而生。

鼎?跨境电商俱乐部是由小马哥徐鼎鑫先生搭建的一个自由、开放、分享、共赢的交流平台。在这个信息平台上,帮助全球的跨境电商实现买卖全球的夙愿,亿万消费者可以买全球,中小企业可以卖全球,真正实现了全球连接、全球联动。通过鼎?跨境电商俱乐部的平台,跨境电商将连接世界,成为未来全球贸易的主要形式。

跨境电商第一武道会立志为产业链各企业之间提供信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业务合作洽谈的平台。展示跨境电商行业创新亮点与成果、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联接高效协同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本次大会聚集了网易考拉,洋码头,京东全球购,威时沛运,波罗蜜,中国邮政,环球捕手,55海淘,联动优势,海豚供应链,孩子王,高捷物流,法国乐嘉,添奕物流,法国3D Trader,大连福渡,澳洲千虹,全速通,唯妮供应链,井贝供应链,万通安达,豆沙包,蜜芽,宝贝格子,折疯了,海带网,易谐健康,云集,胡萝卜村,森贝,友阿海外购,转运四方,快乐讯,苏宁海外购,大海国际,极客海淘,甬优,返利网,淘粉吧,云仓等行业领军企业掌门人,齐聚一堂,共话跨境,切磋技艺。

跨境电商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出台与监管的不断规范,越来越多的公司介入跨境电商的领域,解读政策走向、传递行业资讯、分享从业经验,正成为必要。 跨境电商的发展离不开电商平台、垂直电商、供应链、以及跨境服务商,合作与共享是跨境电商飞速发展的另一动力。我们的目标拒绝假大空,只为接地气!让我们5月18日齐聚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共享跨境干货盛宴。鼎?助力,买卖全球!

往期回顾:

第二届进口跨境电商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将于5月18日在杭州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