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一个珠宝行业直播中心成立

现在所有产业都要向转型升级出发,今天我们受邀参加珠宝行业转型升级产地开业盛典。位于中国翡翠集散地四会市中心的四会珠宝直播中心开业。

QQ图片20180301165000.jpg

在过去,大家可能不知道中国真正的翡翠加工基地在哪里?因为过去大家就知道广州是有玉器批发市场,广州华林市场,甚至大家知道平洲玉器街,唯独不知道四会。

近两年随着直播卖货,电商直播的兴起,大家都会留意到一个小城市四会,因为全中国10件翡翠有8件是在四会成器的。

行业转型催生了四会的营销,四会地区第一个营销场地四会珠宝直播中心在2017年9月27日开业,这也是玉器珠宝行业第一个以直播为主题运营的产地。拉开了行业转型升级的速度。

QQ图片20180301164951.jpg

这是通过淘宝直播打造网红,YY一件、一直播电商等形式进行直播销售,四会珠宝直播中心是由当地为数不多的运营营销省级公司广东森华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营销场地。

其中广东森华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之一、企业负责人张森华作为四会直播中心的运营负责人,由张森华带领打造网红主播,为所有的直播团队进行免费培训升级,加快了行业的转型升级规范。

四会珠宝直播中心的开业,行业内一片叫好。据我们所知开业前期所有位置全租满。

这是一个改革的年代,这也是一个创新的年代,我们相信整个珠宝行业电商转型会在新的时代里有新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