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内炒外汇合法吗?

未知

   

  炒外汇合法吗?

  目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了解外汇保证金交易这个行业,但是由于是刚刚流行开来的投资方式,因此许多人经常会有疑问,炒外汇犯法吗,炒外汇违法吗?

  许多人比较倾向于炒外汇,是因为这是一门可以双向交易的投资方式,不仅仅可以做多,还可以做空,不仅是24小时交易,还存在100或者200倍的杠杆,从而让投资者不必需要太多的资金即可参与其中,降低了门槛,因此它的优势比股票交易要好得多,众所周知,在2011年,是中国股市最不景气的一年,无论是多么高超的投资者,都免不了被套牢,正是由于虽然许多人明明知道股市会下跌,但是却无法反方向做空。外汇交易的双向交易刚好可以满足他们的心理。股票虽然相对于外汇交易有很多劣势,并且跟投资者的上班时间是相冲突的,然而在中国是受到证监会监管的,所以无论容易不容易有所收获,最起码炒股可以被确认为是合法的。而炒外汇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权威机构承认其合法性,因此导致很多人担心炒外汇犯法吗,炒外汇违法吗?

  我们说凡是被法律所禁止的东西都是违法的,这点的却不假,当然既然是违法的,犯法的,那么就算是高收益的理财方式,投资者也不能去做。而炒外汇的目前并没有被中国的法律列为违法的、犯法的对象,也就是说没有明令禁止个人不得参与外汇交易,所以炒外汇在国内成为了空白,既不合法,也不犯法。

  而在国外,炒外汇的的确确是合法的,并且也有类似于中国证监会的监管机构,比如美国的期货协会、英国的金融监管局,都是监管外汇平台,保证其安全性和合法性。因此作为国内的投资者可以参与外汇交易,但是必须选择一家受到监管的外汇平台,从而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既然是此平台出现了倒闭的现象或者违法的现象,投资者的财产都是被监管的,都是安全的。

  本人在外汇行业从事多年,也算半个资深人员,向大家推荐一个拥有英国FCA监管的平台,TechoFX坦克外汇,这家平台的交易环境稳定,资质也很深。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他(徐经理18297913990,QQ:14208183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