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爱无声 呵护健康 平安万家医疗助力“国际聋人节”义诊活动

未知

2017年9月18日,上海】在第60个国际聋人节到来前夕,由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浦东新区聋人协会和平安万家医疗上海分公司共同主办的“大爱无声 呵护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浦东塘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浦东新区残联副理事长缪锋参加活动并致辞,浦东新区聋人协会主席王彤亮、平安万家医疗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燕分别介绍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意义。

 

 

由于聋人朋友在看病时存在语言交流的困难,“看病难”在聋人群体中普遍存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本次活动平安万家医疗专门组建了以爱尔眼科、 三爱中医、珺仁口腔、同乐口腔、健皓口腔、德媛医疗、怡宁口腔等万家联盟成员为主的医疗服务团队,力求覆盖更多的科室,为聋人朋友切实解决一些疾病方面的困扰。

 

 

 

在现场10名手语翻译的协助下,聋人朋友与医生顺畅沟通。当医生为他们测量血压,在测量结果出来后,如果血压正常,工作人员会竖立大拇指,血压偏高或者偏低也会做出相应的基本手势来告诉老人,聋哑老人会竖立大拇指弯一弯回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医生精湛的技艺和耐心的服务大受聋人朋友好评,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区150余名聋人朋友参加。

平安万家医疗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郑燕表示,平安万家医疗以“让中国家庭的健康有托付,看病不再难”为公司使命,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事业,公司通过打造中国版的JCI医疗机构认证标准,甄选、扶持了一批优质的基层民营医疗机构, 受到患者好评。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医疗机构能够加入到平安万家医疗的联盟中来,携手推动中国民营医疗的发展,肩负起该有的社会责任。

关于平安万家医疗

平安万家医疗顺应国家医改分级诊疗、社会办医、医生多点执业、医保控费走势,集合平安集团深厚的保险和健康产业体系优势,对接打通政府医保和商业保险,打造平安大医疗健康板块及管理式医疗服务的线下入口。通过整合全国基础医疗机构,建设医疗开放平台和诊所认证标准体系,构建中国连锁健康服务第一平台,让每一个中国家庭健康有托付,看病不再难。

相关新闻